close

undefined

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快,有時候快到我們沒有辦法想像。尤其是像比特幣這樣橫空出世,大家都聽過,卻很多人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的東西。

 

2013年聖誕節前,Bloomberg電視台的主播Matt Miller,在製作的12天比特幣節目中,送給他的同事Adam JohnsonTrish Regan兩個人,每個人一張20美元的比特幣禮物卡作為聖誕禮物。

 

Adam Johnson開心的打開禮物卡包裝,在攝影機前展示了約10秒鐘禮物卡,然後,10秒鐘之內,錢就不見了。這張禮物卡上面,是一個比特幣錢包的地址跟私鑰的QR CODE。所以,對於比特幣不了解,不知道比特幣長什麼樣的人,10秒鐘就夠讓你的錢不見了!

 

不過,還好比特幣的產生是經過所有節點認證的,發售禮物卡的單位表示,請Adam Johnson給一個新的比特幣錢包地址,他們將發送價值20美元的比特幣給他。

下面為Bloomberg當時的報導:

https://www.rt.com/usa/bloomberg-anchor-robbed-bitcoin-747/

arrow
arrow

    親愛的翻譯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