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http://agmetalminer.com/2011/11/18/mining-job-offer-200000-year-dig-for-gold-where-sign/

 

根據2011年華爾街日報的報導,其實世界上很多高薪的工作,並不需要高學歷或是很聰明。澳洲的礦工,平均年薪是108,000美金。(哈佛MBA畢業平均年薪是80,000美金)

 

James Dinnison高中沒畢業,就因為在酒吧跟人打架被判刑,他當時要不是坐牢一年,就是罰款一萬美金,並賠償對方一萬六千美金。因為他不想坐牢,所以只好去賺錢最快的地方,挖礦。

 

沒想到,從18歲到25歲,他至少賺了百萬美金。開著改裝過後的雪佛蘭(71,000美金),有兩部完全客製化的重機(每部40,00美金),家裡的吉娃娃要價1200美金。脖子上帶的黃金十字架項鍊,5000美金。

 

記者為了查證(畢竟是華爾街日報,不是自由時報),他出示自己的薪水支票,13天的工錢為8000美金!(一般而言,藍領薪水是兩週領一次,白領才是月薪)

結果所有美國的鄉民都不淡定了,這個工作連高中畢業都不要求!你也想買張去澳洲的機票了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親愛的翻譯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